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

大陸新娘心得

今天邀請嫁到臺灣的大陸新娘,來分享下她們在臺灣生活的心得。
我叫何倩,6年前,在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的幫助下,我嫁到了遠離家鄉的臺灣,老公在臺灣開了家服裝店,我現在主要是幫老公開的服裝店賣衣服,每天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顧客,由於口音的原因,他們就知道我不是臺灣本地的,我壹說是大陸的,他們就對我冷嘲熱諷的,被他們這麽壹說,心裏特別不舒服,下班回家後,跟老公說起這事,他安慰我說不要理他們,嘴巴長在他們自己身上,他們愛怎麽說就怎麽說唄,妳先休息下,別生氣了,今晚想吃什麽菜,老公幫妳做,聽到這句話,心裏美滋滋的。
隨著時間的流逝,現在的臺灣人對我們看法也好了許多,偶爾還會有人問我什麽時候回大陸呀,大陸有什麽好吃的,大陸有哪些好看的景點,還說有時間準備去大陸旅遊呢,現在大家相處的很融洽,剛嫁過的時候,爸媽還經常擔心我在臺灣會被人看不起,現在想想其實臺灣人也挺好相處的。
現在,我在家相夫教子,過著悠閑的日子,有時候也會跟他有點小矛盾,跟他發脾氣,他都會包容、理解我,因為他也知道我在家帶孩子也不容易,勞心勞力的。
最後,衷心的感謝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為我找了壹位好老公,同時也感謝老公這些年對我的包容與理解,以上就是我嫁到臺灣這些年的感受與心得,謝謝大家。
小編這麽說吧,既然倆個人選擇在壹起了,那麽彼此之間就應該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學會換位思考,這樣的感情才能經得起風雨。
祝福倆位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謝謝大陸新娘帶來的心得。
如果你想瞭解更多大陸新娘的相關資訊,可以點擊這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