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娶越南新娘?

王先生老婆是越南人。從結婚到到現在感情一直特別好!近年越南新娘漸漸走俏,江湖中流傳了不少越南姑娘的優點,這點王先生自己深感體會並做出了歸納!

中國男人眼中越南新娘!

1.年輕漂亮 越南有心外嫁的女孩一般在18到23歲,中上姿色,身材較好,王老五看了口水嘩嘩的。

2.溫柔聽話 越南人受中國儒家傳統思想影響極深,婦女信奉“在家從父、出嫁從夫、夫死從子”的傳統美德,男人讓幹什麼就乾什麼,絕無二話。

3.學歷適中,不會威脅到男人的自尊

4.成本低 娶一個漂亮的越南新娘,加上中介費用也就20萬元人民幣。

5.吃苦耐勞 在越南,女性沒什麼地位,什麼活都乾,越南話講,叫一個女孩勝過一頭水牛。

6.處女 越南人較為保守,你可能娶個處女回家。

越南新娘:女人看男人臉色!

中國新娘:男人看女人臉色!

越南新娘:老公你好棒喔,一個月可以賺兩千耶!

中國新娘:你這沒用的傢伙,一個月才賺兩千啊!

越南新娘:老公要吃什麼?老婆去煮!

中國新娘:死鬼,幾點了還不去煮飯!

越南新娘:帶我去超市逛逛!

中國新娘:帶我去歐洲逛逛!

越南新娘:生日時,我要蛋糕!

中國新娘:生日時,我要鑽戒!

越南新娘:有飯有青菜就可以了!

中國新娘:只有飯和青菜怎麼吃?

越南新娘: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 (30元)

中國新娘: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 (LV3000元)

越南新娘:老公,我想要一輛腳踏車!

中國新娘:老公,我想要一部車!

越南新娘:帶我去吃39元吃到飽的!

中國新娘:帶我去吃390元吃到飽的!

越南新娘:做什麼事先問老公。

中國新娘:老娘做什麼,還要先跟你報告嗎?

完整詳細文章請點擊:https://www.twtrust.n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