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越南新娘的優點

第一:漂亮美麗身材好。我的意思不是說越南女人一定比中國女人漂亮美麗身材好,而是說中國男人到越南去可以挑到美麗身材好的女人,想想啊至少100MM站在你的面前讓你挑選,你是不是有了一種做皇帝的感覺?想要漂亮的那還不容易嗎?在中國你有個長得不錯的女友就很好了,會有人站成一排讓你挑嗎?有人說不用上越南找,中國農村就有很多姑娘,但是你想想到中國任何一個地方也不會有現成的100MM在一起讓你挑選,而你肯定要比娶越南女人花錢多。
在越南有幾萬元人民幣可以保證你追求一大學生MM並娶回家,在中國有幾個能花幾萬元就把大學生中的美女娶進門?最重要的是你到越南那裡有現成的中介機構給你聯繫MM,讓你少花不少時間,同時會有大量飢渴的越南姑娘送上門。在中國就算你知道農村有漂亮的姑娘,但是你上哪找,很多農村姑娘都出門打工了,就是有,農村小伙還有很多,他會輕易把姑娘讓給你嗎?反正我不會花大量的時間上農村找,太浪費時間了,像大海撈針一樣,何況我還要工作呢,哪有時間啊。越南女人大都比較素面,很少化妝,有一種自然美,而部分中國女人花在化妝上的時間往往比做家務的時間還長,有一次等承總的美女團隊去參加一個重要飯局,整整遲到1個多小時!再說幾年買化妝品的錢都夠我買個越南老婆了!。越南女人化妝少更能讓我們找到那些是真正的五官端正。

第二:對男人要求低,我說到著,可能會有人笑話我沒本事,我承認現在的我在很多女人眼中沒本事,一個男人後天能做到的我都在努力中!越南女人對中國男人的要求比中國女人低得多。

第三:勤勞持家,願意做家務,把丈夫照顧的好好的。我有一次上我朋友家玩,朋友老婆沒有工作()在家看孩子,我朋友在玩網游,她在一邊看,都下午5點半了,她都不會下廚房做飯去,最後我朋友不玩了,叫她,她才和我朋友一起去做飯去,都懶到啥程度了。我本人處過一個女孩,上我家來玩,我給她巧克力吃,吃完後那包裝紙直接扔在我家床上了,直到她離開我家,都沒有拿到垃圾桶去。有一次我外甥(上初中)說:“在我班你問問男生有幾個不會做方便麵的,你再問問女生有幾個會做方便麵的。”在網上看過《談我為什麼願花40萬娶大陸女子,而不願花2萬娶越南女子!》其中分析說最重要的原因是中國女人有工作能掙錢,越南女人很難在中國找到工作。我想萬一你老婆生完孩子既不出去工作掙錢,在家又不做家務(),你鬧心不鬧心?
娶個越南女人至少保證家務活能做,不用男人做,等過幾年中文流利了,環境熟悉了,憑我的能力,為她找個能做的工作(不需要掙很多錢能貼補家用就行,男人要多掙錢啊)憑藉越南女人吃苦耐勞的性格,我想她們應該樂意做的。要是哪個哥們不幸真就娶個好吃懶做的極品越南女,離婚也很容易,才損失2萬元。總比和中國女人離婚分你家產強。

第四:處女率高或者說能找到處女。男人為什麼想找處女不用我再多說了把,這個問題都說爛了。在越南目前還是社會主義國家,性觀念還是很保守的,南方還好一點,特別在首都河內,更是保守;城市開放一點,鄉下還是相當保守,在越南鄉下還是笑娼不笑貧的。越南的電影電視目前還沒沒有出現大膽火辣的鏡頭,在電視上很少有接吻的鏡頭,在越南互聯網上內容貧乏不說,有關“性”的內容幾乎沒有,街上沒有性用品商店,沒有色情暴力書刊,越南公安居然在五星級賓館也抓賭抓嫖。有一句老話叫“女人變壞就有錢”,沒有貞操觀念的女人很容易得到錢,所以她就不可能勤勞持家節儉。反之,勤勞持家節儉的女人大多數有很強的貞操觀念,認為嫁人前守貞操,嫁人後從一而終。我想越南女人那麼勤勞,那麼辛苦,你認為她們可能會是* 嗎?再說了越南成年健壯優秀男人那麼少,越南女人想不當處女都很難啊(你認為一個女人會把女人寶貴的貞操交給一個老邁的殘疾的窮男人嗎),哈哈。就算不是處女的越南女人讓你娶回家,退貨不也容易嗎。你娶個中國女人,新婚之夜發現不是處女,想離婚,容易嗎。
完整詳細文章請點擊https://www.twtrust.n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