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

外籍新娘經營心得

各位夥伴,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們是立志&心潔夫婦,我叫燕傲,大家都叫我心潔, 心潔是一個外籍新娘,你想像一下,就會知道我在台灣沒有親戚朋友,而且在台灣也不能工作,所以從我結婚到現在5年多了,我不曾在外面上過班,一直都是在家裡做一般家庭主婦會做的事情—洗衣、煮飯、照顧小孩。 所以心潔也是一個非常平凡的家庭主婦,沒有學歷、沒有特長、也沒有漂亮的外貌。 心潔是在2010年的6/17加入維瑪的,很榮幸的在9月直推42個登上全球頂尖領袖第一名!在9月跟10月的月收入破20萬,11月有望破30萬,在加入20週的單週週薪突破87 這邊心潔要講的是維瑪真的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業,只要你願意聽話照做,願意去付出去努力,一切都是沒有問題的! 我從以前就知道你要有錢就要當老闆!只有當老闆才能有財富自由跟時間自由。可是當你當了老闆以後你才發現原來這樣都沒有自己的生活質量,每天白天公司忙,晚上忙應酬!累啊,錢當然是有,可是我自己的時間、我自己的身體呢?
幾年下來我的身體糟糕的不行,加上長期的應酬讓我每次MC來就痛得死去活來的!長期的業務壓力,造成我腦神經衰弱!懷
孕以後更是動不動就暈倒! !後來因為老公的身體也慢慢的不堪負荷了,我們決定放棄我們的事業,從大陸回到台灣。回
台灣後,我們意識到了我們必須擁有一個可以讓我們財務自由、身體健康的事業!當然這就只有直銷做的到了!剛好在這個
時候遇到了台灣直銷第二名的公司H公司,對!除了自己當老闆可以有錢,我還可以做直銷啊,直銷可以快速致富!於是
我想也沒有多想當下馬上決定加入,光是加入會員就要花4900元,接下來又花了13萬囤貨拿比較低的折扣,而且每一年都要
有一個月買13萬!對我來說最困難的就是每個月80000的業績壓力了,而且最可怕的是還要沿街推銷、登門兜售。也申請了
公司的營養俱樂部,每天天還未亮,我就被那討厭的鬧鐘吵醒,夏天還好,冬天也要五點鐘從那

溫暖的被窩爬起,騎著摩托車趕到店哩,開始忙著清洗水果,煮東西. .等等.

再怎麼辛苦我都無所謂, 把吃苦當作吃補,因我想成功,就覺得這一點辛苦算不得什麼.就這樣子,日
復一日,轉眼半年過去了,生意也沒什麼好轉,起初老公還蠻支持,下班之後還去幫忙發傳單,假日就到市場、商場去拜訪,

還參加了許多的社團活動,也找了親戚和教會的朋友,能想的都想了,能做的也都做了,像舉辦各種活動:

免費試喝活動,健康講座,生日聚會等等,雖然剛開始來了一些人,但不久之後,也漸漸地離去。

我經營了一年後,赫然發現以前都坐辦公室的我,這樣的工作方式不並不適合我,最後我老公看我再這樣

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他說﹔我們可以做在家工作,看看能不能化危機為轉機,於是他很認真去上課,

聽課回來之後,他好興奮告訴我說,我找到了一條出路,看他又跳又叫著說﹔我看到了黑暗中黎明前的曙

光,我們夫妻有救了. . . .
更多外籍新娘請資訊:https://www.twtrust.net/waijixinniangzhongj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