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

娶越南新娘的理由

看了《我親戚在越南娶了個漂亮老婆,花了20萬人民幣!》後深受啟發,在此首先謝謝黃小哥,他猶如一盞明燈,為我的人生之路照亮了一條道路,廢話就不多說了,下面就說說我搜索的越南情況和我對娶越南新娘的理性思考。   我這幾天上網搜索有關於越南女人的信息,大多數的評價都是,越南姑娘真是很好,非常的尊敬丈夫,並且勤勞。台灣人有很多就娶得的是越南新娘,台灣人對越南新娘的看法是「做飯、家務一定會」、「不敢奢求老公洗碗」、「罵她一下,就跪下來求你不要生氣」,越南新娘最乖順,最肯做」勤勞、節儉、服從度高,所以越南新娘在台灣很受歡迎,來自越南的新嫁娘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同時台灣男人很少想娶中國女子,或是對娶中國女子多少有所保留,因為故事聽太多了。
同時越南新娘也是非常好娶的,有這麼一個故事,一個29歲的台灣男子到台灣旅遊加相親,上了一輛通往鄉下的車,坐在了一位姑娘的旁邊,他看到這位姑娘又漂亮又溫順,就用越南語問她你幾歲?”她說“21”“有沒有老公?”“沒有老公呢”“有男朋友嗎?”“沒有哇!”“為什麼沒有? ”姑娘嘰里呱啦說了一頓原因,反正就是沒有啦。又問她:“有電話嗎?”並且給她拿了紙筆,那姑娘給他寫了電話號碼後,男子開玩笑的說:我很喜歡你,嫁給我好不好?”那姑娘仔細的看了他一下,說:好啊那男人笑了笑,以為她在開玩笑。那知道車到一個站點後,那姑娘說:到我家了,你下來吧。然後她把那男子領到她家,她父母見她領回一個男人很高興,做了很多硬菜,那男人在迷迷糊糊中,一個漂亮的越南新娘到手了。回到台灣後那男子問她原因,她說:我看你很年輕,又無殘疾,長得也端正,就同意了。與越南女人結婚,就是這麼容易。
我想在很多中國女人的眼中,一個有房有車的多金男人才可以談婚論嫁,但是在一個越南女人的心中,一個長得端正無殘疾的年輕男人就可以馬上談婚論嫁,做人,尤其是做女人的差距真的是太大了。越南新娘對男人的要求真的是太低了。

更多越南新娘請資訊:https://www.twtrust.net/yuenanxinniangjiesh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