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

娶了個外籍新娘,白天光鮮亮麗,晚上只有我知道其中的苦!

我有一個外國女友,當初看上她是覺得她很豪爽,不拘小節,和她相處真的很舒服。開始的時候,我爸媽不同意,我帶她回家,她什麼都很主動做,還很熱情,所以他們同意了。村里人聽說我帶了個外國女朋友回家,紛紛到我家來觀看,誇我有本事,連外國妞都能帶回來。

沒過多久,我們如願以償地結婚了。每次帶她出去,我的朋友都很好奇,總是想著跟她交流,她也很熱情,個個都對她贊不絕口。去年,我爸讓我到工地幫忙,我帶著她也去了。大家都知道,在工地上工人都住在一起,老婆對這個覺得很新鮮。

每天晚上單身員工的娛樂節目就是叫我老婆唱歌,大夥都很羨慕我。久而久之,他們混熟了,還一起跳舞,老婆也不拘小節,和他們肢體接觸也毫不忌諱,看得我醋意十足。

我嘗試著跟她溝通,她總是說沒關係,這樣多好,她和他們沒什麼,可我覺得男女授受不親,我不喜歡她和別人有任何的肢體觸碰。

因為她跟著我到哪都是亮點,身材高挑,又白,總是引來路人的注目。有些人還一直看著,指指點點,感覺自己的生活都被別人監視一樣,太可怕了。

每次和她溝通,希望她低調點,不要穿得那麼花哨,打扮那麼時髦,也不要跟我的工友那麼熱情,平時打個招呼可以了,根本沒必要又唱又跳的。她可不贊成我的觀點,現在,我們整天因為這些小事吵,好累。人人都說她好,會做家務會打扮,對人熱情又友好,可只有我知道其中的苦。
如果你想瞭解更多外籍新娘的相關資訊,可以點擊這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