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

妳知道怎麽讓越南新娘更喜歡妳嗎?

妳知道怎麽讓越南新娘更喜歡妳嗎?

要讓越南新娘更喜歡妳,妳要想的是怎樣才能吸引越南女生,但我覺得首先應該問如何吸引女生!加上越南兩字,是想了解越南女生的特質。

我學過越南語,當然也接觸過很多越南女生。總體來說,同為漢字文化圈的越南,大約是風俗文化和中國最接近的國家了吧!越南女生美女比例挺高的,大都外表靚麗,窈窕纖瘦。要說越南女生有什麽特質,那肯定是有的,就我所接觸過的來講,大都性格溫柔且熱烈,愛笑,勤勞且顧家。當然隨著市場經濟時代的到來,拜金主義也在越南蔓延,也影響到了許多人生觀,君不見越南新娘在吾國騙婚逃婚的新聞層出不窮。

大多數的越南女生是比較適合做妻子,在越南,壹個家庭常常是妻子既要賺錢又要持家,而男人常常是無所事事混吃等死,作為堂堂中華男兒真是難以理解呀!和越南女生結婚,娶壹個越南新娘,她們物質上要求比較低,某種程度上也和越南經濟較差有關,但我見過相當壹部分越南新娘主觀上都對夫家要求教低,當然彩禮也是需要的,只是和吾國動輒上十萬來比要低很多。

妳在海外遇到的越南女生,我想除了傳統越南女生的特質以外,也接受了西方思想,思想應該更加開化,相對來說更獨立,物質上也應該不差,交流起來應該更容易吧!所以就像我開頭說的,妳首先應該想的是如何才能吸引女生。熱情點主動點,幽默風趣有涵養,打扮得幹凈清爽,機會應該挺大的。
最後願君抱得美人歸。

想要了解更多越南新娘咨詢:https://marryher.org/yuenanxinniangxuzh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