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

聽聽有外籍新娘人的真實感受吧!

聽聽有外籍新娘人的真實感受吧!隨著中西方的文化交流和經濟發展,越來越多的國人喜歡到國外去旅遊和學習,也有大量的外國人湧入國內生活和工作,而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愛情,所以異國戀情也成了越來越普遍的事情,生出的混血兒更是可愛迷人。
很多男人都有壹個藏在心底的夢想,那就是娶壹個外國媳婦。美國女人奔放又熱情,日本女人溫柔知性,法國女人浪漫優雅,那麽男人娶壹個外國媳婦是壹種什麽體驗?聽聽過來人的真實感受!

首先這位王大哥,他娶了壹位日本新娘,他說他現在生活的非常幸福,老婆溫柔又體貼人,他與他的外籍新娘是在日本留學的時候認識的,後來有了感情,她就跟著我回國結婚了。老實說,日本女人可以說是最適合做老婆的女人了,可能是因為文化環境不壹樣,在日本男人的地位要比女人高很多,所以日本女人非常尊重自己的男人,對老公溫柔體貼,每天回家她都會在門口迎接我。所以王大哥感覺到生活過得非常開心!

劉先生,印度老婆:身上的體味太大了,實在是受不了分手了。
以前交往過壹個印度的女朋友,說實話對於她的人品和樣貌以及身材我都是沒話說的,雖然是黑人但是也非常漂亮,唯壹接受不了的壹點就是她身上的體味太大了!這可能是由於成長環境和飲食習慣的原因造成的,她每天出門都要噴大量的香水來掩蓋身上的味道,在外面的時候這種味道還不明顯,有壹次在家裏正準備親熱的時候,她擡起胳膊的瞬間差點就熏暈了,看來我享受不了這齊人之福,只好分手了。

趙先生,德國老婆:生活美滿,還生了壹個混血女兒。
我老家是農村的,當時聽說我要娶壹個外國老婆的時候所有人都反對,說外國老婆不好交流,不熟悉,但我還是力排眾議堅決的把她娶回了家,這也是我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決定了。她是德國人,不僅長得漂亮,還給我生了壹個混血女兒,現在我們壹家三口出門總能成為壹道亮麗的風景線,吸引路人的目光。為了和父母溝通,她還認真的學起了中國話,在愛情面前所有的障礙都不值壹提,希望我們能壹直幸福下去!

了解更多外籍新娘咨詢:https://www.twtrust.net/waijixinniangzhongj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