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

我是嫁入臺灣的大陸新娘!


我是壹個大陸新娘,喜歡充滿溫情的臺灣,可能是愛屋及烏喔~

男友說我不會講臺語,他可以慢慢教我,因為我普通話講的蠻標準,也聽不出大陸音,只是講國語的時候也要註意發音,用詞方面也需要適應,還有好玩的事,雖然臺灣用繁體字,但是我都認得卻寫不出來。

還有生活習慣也要學會適應,其實我覺得作為壹個職業女性,以後嫁到臺灣就要做好太太,每天顧好老公和小孩,已經是做了許多犧牲喔,老公如果不疼的話,那嫁去臺灣做什麼呢,還不如說嫁到內地拉,感情是不分國籍的,雖然臺灣早期的大陸新娘或外籍新娘素質蠻低,在臺灣人的眼裡看來,用金錢買來的婚姻畢竟說不上是真愛,所以總是有點瞧不起。

可是現在已經過了那個年期,有愛情的兩岸婚姻在逐年遞增,而且嫁到臺灣的大陸新娘也都是因為真愛才會嫁過去,真心希望臺灣政府和民眾能善待我們,給予我們壹些關愛,我們這樣社會和家庭會更和諧,幸福。

還有壹個問題壹直困擾著我,就是如果赴臺還需要面談,面談官的直白問話,真的讓人感覺有點難以接受,可是在這方面,我男友卻表示很理解,他講說,這是防止壹些“假結婚,真賣淫”的人混入臺灣,我覺得說每個人都有爭取幸福的權利,不要扼殺了真愛的人在壹起,就好了,關於辦理證件的繁瑣程度,我多少也有瞭解,真希望以後會變得簡單壹點,不要太麻煩。

想要了解更多大陸新娘咨詢:https://marryher.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