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

為什麽要娶媳婦呢?

古人早就說了,男大當婚,女大當嫁。許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連續,更是愛情的墳墓。假如妳問壹個男人說,妳為什麽要娶媳婦,大概很少有男人會言之鑿鑿地說,是由於愛,畢竟對大多數男人來說,娶媳婦和愛並沒有直接關系。當然,這並不可恥,只能說男人比較真實,不虛偽。那麽究竟男人為什麽娶媳婦呢,聽聽這2個男人的心裏話吧。

周先生:期望有個女性能夠管自己
大學畢業以後,我就在陌生的城市打拼,雖然說每個月賺的錢,並不算太少,但是每壹個月都不夠花。由於每天都和朋友,有忙不完的應酬,往往月初領了工資,月底就花光光了。後來我爸媽幫我首付了壹套房子,月供要我自己承當,我壹會兒綽綽有余了,經常要找朋友救急。後來爸媽給我介紹了壹個女朋友,兩個人經常約會,她看到我買房子了,知道房貸高,所以約會,盡可能選壹般的地方,我也有理由,不去和朋友聚會。沒想到月供壹會兒不緊張了。所以我經常覺得,我之所以成婚,壹開端是為了有壹個女性來管我而已。
其實煩了,能夠傾訴,累了,能夠談心;高興了,能夠與之分享;有壹個親近的人,和自己過日子,也是壹件幸福的事情。男人想找個女性管自己,這大概就是壹種樸素的愛,只是他自己還沒意識到而已。

黃先生:缺壹個洗衣煮飯的人
黃先生有那麽壹點大男人主義。在許多人談論成婚這件事情的時候,黃先生直言不諱地說,自己就是缺壹個洗衣煮飯的女性。壹開端的時候是自己的媽媽煮飯,後來媽媽年紀大了,做不動了。就和女朋友往來了,兩個人同居,她很勤勞,做的飯菜也不難吃,黃先生覺得,女朋友符合賢妻良母的類型,所以往來壹段時間以後,就成婚了。他並不認為,成婚壹定要多愛對方,只要彼此合適,她剛好適合,自己需要就夠了。
假如壹個男人說,缺的是壹個洗衣煮飯的女性,這多半是壹個不成熟的男人的說法。不過確實許多男人在開端的時候,決定成婚的最原始出發點,就是想找這麽壹個人。這樣的婚姻存在許多的不定數,還需要更多的磨合,但也不排除,在壹起久了,就發現,另壹半不止會洗衣煮飯,甚至還能談心聊天。

想要了解更多大陸新娘咨詢:https://marryher.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